close

 

高雄百年跳跳兔6月份聚會  

 

又要來說說這一次六月大聚會的感想啦~~

這一次的場地我選在高雄市婦女館裡面的心路餐坊

http://blog.yebi.tw/073959077/  

 

說到心路餐坊~~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

尤其有了小孩之後~ 在這裡辦聚會可以順便去隔壁的兒福館遊玩

真得是很方便

而且又有做公益的 FU~ 價格也蠻平易近人的

東西口味也不賴~~ 於是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

 

這一次終於想到要訂會議室包場了!!

 

關於場地接洽過程

會議室低消3000~ 使用三小時

一般在外面桌子用餐不用加服務費

但使用會議室要加一成服務費

原本訂位時督導有說要我先匯訂金

我剛好期末比較忙碌

另外一方面自己有故意拖延(因為很不想面對匯款這件事~ 擔心要匯到銀行那我又得自行吸收手續費啦  @@)

所以在週五電話連繫時~ 表達了我的抱歉之意

沒想到接電話的小姐(應該是店長)~~ 就跟我說沒有關係~~ 當下聽了真是感到開心

 

活動當天的用餐過程

由於我也是有使用 GOOGLE 表單來登記每一組家庭的餐點內容

心路餐坊雖然外場大多是智能障礙的小朋友們

可是他們好像身經百戰一般

對於我們有 13 個家庭

總共有 將近 25 個大人 25 個小孩

出餐不會很紊亂

跟上一次的樂雅樂一整個差很大!!

讓我也跟著感到心情很愉快

 

所以對於在心路餐坊辦活動~~ 我實在是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

給她們一個讚!!

 

這一次參加聚會的兔寶

總共有 13 隻

粉怪異的~ 這一次大部分都是有牛寶的家庭一起來  ^^

 

想到前幾天有跟先生聊到  為什麼我要辦聚會  的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自己也說不上理由

只是覺得~ 沒有人做~~~ 那就我來吧

 

對於這一次大多是老面孔在報名

老實說一開始讓我有一點點感到沮喪~~

因為我很不喜歡一個團體又有小團體的產生

雖然這對於一個團體真的非常在所難免

可是我希望的是大家都有無私的分享

無私的奉獻

滿心的歡喜~ 喜歡寶寶聚在一起的感覺

 

或許一張又一張很多寶寶聚會的合照

對於爸媽對於孩子~ 沒有什麼意義

可是~~ 有這樣的回憶就是好玩咩~~

 

我不喜歡分你我

也不喜歡去想誰跟誰比較熟所以聚會有誰誰誰去我才要去那種感覺

也很想要幫助不好意思走入兔群的媽寶們一起來多交朋友

我總是深深地相信寶寶跟寶寶在一起對他們絕對會是很好的刺激

 

 

今晚的思緒有點混亂

哈哈  反正重點就是要辦活動心路餐坊真的超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