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活動~原本最初是說好幾位媽咪要去城裡的月光聚聚

後來考慮到蚊子問題~ 於是改場地

想到了樂雅樂~ 然後因為場地夠大

於是就開放成為社團的聚會囉~~

 

而聚會當天跟一位媽媽聊天我才發現到

原來他一直不曉得這是百年跳跳兔的聚會

他以為是我神通廣大到邀請他參加活動

而且竟然也非常地有熱忱地就接受我的邀請了

哈哈哈~ 真的是有一點點誤打誤撞~ 也覺得真妙   ^^

 

記錄一下整個活動籌備過程

 

因為開放報名之後發現到大家很踴躍

跟餐廳訂位之後一開始餐廳建議我訂包廂

有包廂當然好

後來又來電告訴我說包廂需要低消一萬元

也就是每一個參加的人都必須要消費 400 元以上

可是這一次富邦卡友推出買一送一活動~ 很划算

要讓參加的人低消 400我覺得壓力太大

後來我跟餐廳改不要包廂~ 我們就單純訂位就好了

沒想到餐廳就說那還是給我們包廂~ 只是假日用餐限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 是吃到飽嗎??  XD)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沒有兩個小時這一回事~~ 而且她們生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沒有很多人在門外排隊  @@)

 

一開始的訂位感覺沒有很好~

因為覺得她們要凹我滴銷的感覺

不過後來接觸有漸入佳境的FU~ 讓我很讚賞樂雅樂的服務哦~~

 

說明:

因為活動人數多~ 所以餐廳希望我們可以先點餐~ 讓廚房方便備料

此時我當然使用了非常便利的姑狗表單來進行統計

一開始我先開放點餐

點餐完畢之後將內容E給餐廳

請他先幫我確認結帳金額之後~ 請媽咪們先轉帳給我

這樣子當天就不用一個一個收錢啦

這點餐過程之中餐廳的蘇襄理一切都很配合

我一直在更改餐點也都沒有關係

還一直跟我說這本來就是他們該提供的服務

就是這個過程~ 讓我的奇盟子一整個很好    哈哈

 

後來就是當日的餐會

沒有想到她們的包廂還有門可以關起來的

感覺還不錯

尤其是有小人會跑來跑去時~ 關起門來比較安全

不過我覺得餐廳的硬體設備雖然很好

例如包廂內都有一個大看板提供服務人員張貼各桌餐點內容

可是出餐時卻是狀況百出

例如我們的一份麵包送到隔壁桌還沒有點附餐的人桌上

然後有一桌人都坐在位置上~ 可是服務生卻硬生生送了一份附餐放在沒有人坐著的位置上

還有有媽咪跟我同時抵達餐廳~ 我主餐甜點都吃完了~ 他的主餐還沒有來

另外有一個媽咪主餐先來~ 可是前菜前湯等都還不見蹤影   @@

最後我們家吃了三份麵包~(還不包括最後又送了兩份麵包在桌上問都沒問一聲  @@) 兩份湯~ 一份前菜~ 兩份主餐~ 三份甜點~ 三份飲料!!

一整很亂!!!!!!   XD

 

不過亂歸亂~還好我都有東西吃~ 也沒有餓到~~ 服務生餐點送錯了~ 我跟她們反應~

她們都會在送新的過來~~

而且我喜歡一點的是

舉例: 因為送餐過程很亂~ 我看到A跟B服務生在討論餐點要送去哪~ 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是有點急忙倉促~ 可是看到我開口問事情馬上堆起笑臉回答我說: 好的~~ 沒有問題~~

一整個好專業~~ 不是虛情假意得那種~~

讓我覺得備受禮遇~~ 呵呵

 

至於餐點內容~ 我點的是香草雞排還有蒜味雞排

我是覺得口味還不錯

不過價格不便宜~ 還好米奇媽大心借我富邦卡~ 讓我買一送一~ 所以很划算哦!!

 

因為參加的媽咪大概有 15-16組~ 所以蠻多可以聊的

我也蠻多都還沒有認識完全  @@

而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到送餐很慢

因為一直在吃吃  聊聊  玩玩

而且我老公大概有看出餐廳送餐的混亂+服務態度好

所以樂得吃了好多份附餐~ 這大概是我們參加聚會他吃得最開心的一次吧   XDDDDDDD

 

然後最後的結帳

她們的 key 單key 得很複雜

還好後來店長讓我們用我一開始的點餐單來讓媽媽們結帳

(因為富邦卡必須各自結帳~ 我只負責不使用富邦卡的部分)

另外就是先前襄理幫我確認金額時

一份義大利麵原本單點價格是 180

可是襄理打成 130

所以結帳金額跟我算的不同

原本我覺得很傷腦筋~ 該不要要我吸收或者要我事後再去跟那位媽咪收錢吧  @@

於是我第一次主動跟店長唉了一下

跟他拜託說那金額是他們幫我確認的

幫我搞定一下~~ 總不能要我主辦人到貼吧~~

 

好家在~ 店長非常地阿沙力~ 答應了我的要求

雖然~ 這整個活動過程當中

我也是貼了 12 元的轉帳手續費   XDDDDD

(當然還有先前聯繫過程的電話費啦   @@)

(唉~ 辦活動還要自己貼錢~ 我真的是太佛心來著~ 吃飽了沒事幹   T_T)

 

整個結帳完畢~ 大概也九點多囉~

還好隔天周日沒有活動~ 所以心情很輕鬆~~

(也還好老公沒有臭臉給我看~~ 呼呼  @@)

 

以上~ 是這一次樂雅樂聚會的心得

簡單記錄一下囉  ^^

 

 

補充:

另外要推崇樂雅樂的是~

聚會當天有一位爸比臨時車子出狀況可能無法到場

因為餐點已經點了

我很怕餐廳會要我金額照付

(前次雅植香草園的聚會就是這樣~ 害我當場細胞死了好幾萬隻~ 一來要自己貼錢二來一定會被我老公念死~~ 嗚嗚)

結果我跟店長說明之後~ 店長態度非常良好地跟我說沒有關係~~~

讓我好放心~

這樣子的店家~ 真的是超級好配合的啦!!!!!!

只不過價格不是很親民

期待下次可以跟她們談合作

或許可以幫我們搭配比較優惠的套餐吧!!  (不過談價錢不是我的強項~~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