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板廚~真的是有夠爛的爛啊~!!


昨天父親節~本來我想好的另類大餐我老公不甲意! 

於是找了之前有點想去的鐵板廚~ 沒想到有位置耶! 

真幸運。

結果用餐結束之後我只有一個心得:此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原因如下:


1.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你跟他反應什麼他都會跟你道歉,但他並沒有真正去瞭解事情源由 XD


2.餐點普普,原有考慮加價100可是能點的也還好~所以先選擇599的~ 餐點口味並沒有很有特色,鐵板類也沒有百貨公司美食街或夜市的美味 XDD


3.點餐到後面,我點的都沒來但沒點的一直來 @@ 不過服務真的沒話說,我請服務生來問他讓我隨時取消已點餐點都沒有問題!


4.我吃飽了想去吃個甜點,布丁奶酪都沒有了,我問了站在一旁穿黑衣的女士(衣服跟點餐的人員不一樣年紀也比較大,感覺應該是主管類吧?) 他幫我用對講問,說甜點都是當天現做所以沒有就是沒有了。結帳時我問營業到何時?一個說 9:30一個說10點,然後我就說現在才幾點你們甜點都沒有了,那對晚到的客人不是很不公平嗎? 他們一味地賠不是,說因為今天父親節人太多所以才這樣。我說那你們自己應該要有估到節日來客數多應該要多準備啊? 還是一直在賠不是。後來因為巧妹跑過去甜點區,我竟然看到擺滿布丁奶酪了耶!! 那剛剛那位女士是在虎我嗎?? 一整個不爽,又反應了一次,又是賠不是。員工訓練出來只會說對不起但卻沒處理好,有什麼用??

5.吃飯時聽到隔壁桌有在反應,罵人罵很久,說他們等一道菜等了一個小時,如果不出菜就明說,一直說馬上就來,但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之前一直問一直說馬上來。被罵的人也一直說對不起。客人問:你真的知道嗎?服務員:我知道。(我想要是我一定也很火大,你到底知道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