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話說小朵朵真的很愛吃。

之前早上七點多如果他還在喝奶,我跟他起床了,或是說媽媽肚子痛要去上廁所,他就會很貼心地把嘴巴鬆開。

今天早上不曉得為什麼他特別想喝(或許是還想睡),

我一直跟他講放開都不理我,每一種理由都用盡了。

最後我說:我帶妳去吃糖果好不好?

她馬上眼睛一亮嘴巴鬆開了!!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啊~~~ @@


2.最近最愛講的話,已經從 也要 還要 進階到『還要吃』

常常掛在嘴上的就是 要吃

還會說 薯條。昨天中午吃剩的雞腿骨頭,他指著一直說薯條薯條

才發覺原來他想吃,拿給他啃,馬上就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