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是2011年9月『那一年』正流行時

跟媽咪們一起去看的午夜場電影

在家跟兩個小的陪睡以後

自己一個人出門去~

 

暌違一年

這一次的犀利人妻,我也好想看

剛好又有媽咪好友在揪

於是很臨時地跟老公商量

 

本來想說讓老公在家裡顧兩個小的或許會比較輕鬆~ 

沒有想到老公說要載我去夢時代~

因為騎機車太遠啦~!

於是我們就一家四口往夢時代前進。

 

抵達之後首先我們先去買麵包~

巧妹選了一個巧克力甜甜圈~ 就急著要吃

後來因為我不想用落跑的方式~

因為擔心這樣很有可能巧妹會灰那這樣只是把爛攤子丟給老公而已~ 

於是我跟巧妹溝通~ 

哪知他一直說要跟我去

還好把拔說:我帶你去坐船

巧妹就整個心被帶走了

於是我就跟巧妹說再見

自己一個人往戲院方向前進

 

進了電影院

內心難免忐忑不安

才知道我竟是如此放心不下

很擔心兩個小的會不會亂灰

擔心老公會不會招架不住

 

不過電影真的很好看

雖然電影節奏都比較快,有些細節無法交代得很清楚

但是在瑞凡要萌萌放開媽媽的手讓他去追求幸福時

我還是忍不住跟隨著瑞凡流下止不住的眼淚

 

而在最後的片尾

打出:『要找個給你幸福的男人 其實不難喔!』

讓我想到在戲院外的帶著兩個小的在等我的老公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昨天在場中的三個人妻都很幸福

有願意成全老婆心願的貼心老公

甘願在家帶著兩個小小孩

真的很棒

 

 

原本以為 1H40min 的電影

大概9點左右就會結束了吧

沒有想到散場一看~ 9:22

我的媽啊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沒接

糗了@@  我整個心七上八下的

 

後來走出電影院

發現我老公背著朵朵在胸前

巧妹坐在推車上

他一個大男人就站在出口處閒晃

看到小朵朵睡著了

巧妹也乖乖坐在推車上

我真的很感動

 

原來我的兩個小惡魔只欺負媽咪

我在的時候黏著我

我不在的時候就輕易放過老公了

 

不過我老公也很聰明

首先帶他們去吃麥當當

然後花150大洋搭乘了摩天輪

接下來又搭小火車~~ 旋轉木馬~~

據說巧妹一到遊樂園一整個大嗨~~ 口中還說出『好熱鬧哦』這樣的話

小朵朵也跟著嗨

整個玩耍過程都沒有亂灰

一直撐到九點在推車上已搖搖欲墜

老公一把她用背巾背起

馬上就呼呼大睡了

哈哈

 

原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也發現兩個小孩原來都已經長大了

原來放不開的是媽媽自己

孩子其實可以很獨立的!

 

於是也跟老公約定好了

以後他出去一次也放我出去一次

原來在沒有婆家娘家支援的小家庭裡~

還是可以讓爸爸跟媽媽~擁有自己獨享的時間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