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者:Rose Lo

推薦款及注意事項:(先自介一下我個人覺得我胸部太大所以很不好挑衣服 XD)
(目前內衣尺寸 85F or 90F 我都亂買~ 希望可以另開一版討論如何挑哺乳內衣 ^^")

1.上掀式-內往上翻
這一種款式我最推
因為要餵奶時只要先把手伸進去把奶掏出來就可以餵奶了
不管是用抱的還是使用育兒背巾
含乳含上了只要把衣服在往下遮掩
奶奶就完全不會曝光
肚肚也不會露出來
超級推推

 
2.上掀式-外往上翻(我買過兩種)
款式1範例 http://www.gotogarden.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791 (僅舉例~ 非廣告)
這一種款式我買的都是外面那層布整個長到跟裡面那層一樣長的
網拍很多都賣只遮住乳房部分
我不買那種的原因是因為罩杯大買那種會更有膨脹效果
所以不好看
我都買 媽X餵 還有 逛X園 (唉~ 礙於身材啊  XD)
這種款式好處是只要寶寶含乳上了就可以用外面的那一層將整個乳房遮住
(遮的效果會比 內往外翻 的效果好一些~ 不過差異不會很大!!)
所以走路逛街什麼的都不會有影響~ 也不會曝光~ 很推薦
只不過要含乳上去的那一段時間我會拿包巾或外套等稍微遮著
含乳上了就可以把衣服整理一下就完全不會曝光囉!!
(我都把衣服遮住胸部而已~ 孩子還是露出來的~ 因此不會有熱的問題~)
不過這一款缺點是如果使用哺乳背巾時(我是使用媽媽餵育兒背巾)
這一款要餵奶時就必須把外面那一層布整個先拉上來才方便餵奶
否則用背巾時寶寶跟媽媽是緊貼著的
這樣要掏出奶來就會比較困難~~
(上面那一種  內往上翻 的就不會有此困擾)
所以我的分解動作就必須要先把衣服外層布往上拉~ 然後再用背巾把寶寶抱起來
然後含乳~ 然後逛街(用背巾好處是手不會酸)
肚子完全不會曝光~ 超讚

3.上掀式-外往上翻 還有另外一種樣式
範例  http://www.gotogarden.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657
仔細看一下這一種款式是只有衣服前面有兩層布
然後腰際兩側製作扣子可以扣上以免不餵奶時會走光
(上面那一種款式是整件衣服前面後面都是兩層布)
當初我買這一款時(也是 媽X餵 還有 逛X園我都有)
小姐是說好處是可以記住上一次餵奶是餵哪一側
(沒有把扣子扣上的就是上一次餵奶的那一側)
不過我穿了之後感覺是腰際線比較不順
這個對於我這個產前產後都只能用水桶腰來形容的人來說實在是非常之不美觀
(因為會有點卡卡的)
所以麻麻們可以留意一下!

4.側開-直式 這一種我都不敢買~ 因為對於罩杯大的我來說~
不餵奶時開口部分一直都會開開的  很不好看 

5.拉鍊式~ 衣服穿起來很不順~ 而且不管有沒有餵奶~ 拉鏈卡在那裏都很怪
且款式通常沒有很適合大胸部的
所以是我最討厭穿的款式之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