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也結束了

剛剛媽咪我忍不住~終於打了電話給園長,假借問問有什麼我還需要留意的嗎?

園長幫我將電話轉給老師

老師一接到電話就說:珮云真的很棒! 我聽了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老師說,奶媽真的把巧妹教得很好
很乖,也不哭。

老實說,我對巧妹這麼堅強我好心疼哦!
這麼一個小人兒如此的懂事,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當然也要感謝上天讓我找到一個好的保母
將巧妹教得這麼好!!

只是老師說巧妹愛在教室裡面跑
容易滑倒
所以建議我讓巧妹穿鞋襪,順便也讓他從小習慣要穿鞋襪

中午午睡會包尿布,尿量還不少
不太會主動說要去尿尿,因此老師必須一段時間就帶他去上廁所

巧妹在學校話不多,都要老師問才會答話

 

以上可能是巧妹對於新環境還在戒備狀態吧!

 

我的巧妹,真的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