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上午到百世幼稚園試上半天之後
把拔就想要立即送巧妹上學去
主任考量到週五上一天之後馬上又連休三天
於是建議我們等中秋節過後在開始上課

於是中秋節過後的週二
是巧妹的開學日
突然想起,剛好也是媽咪的開學日  

 

早上原本把拔說要一起陪巧妹到學校去
不過把拔突然的腰痛加上朵朵還在睡夢中
於是由媽咪單獨送巧妹上學去

一到學校,走近教室
感覺得出巧妹有點緊張,表情很嚴肅,也不笑
請他自己脫鞋,無動於衷
要進教室前,眼睛盯著外面的玩具車車
很想要出去玩

老師說:我們先進去吃ㄇㄨㄞ/  ㄇㄨㄞ/,在出去玩,好不好?
巧妹點點頭

老師牽著巧妹進教室去,走了幾步轉過頭來要巧妹跟媽咪說再見
巧妹也是有點緊張,但也很勇敢地向媽咪我揮揮手,說byebye~

我的巧妹好勇敢
讓媽咪我心中有點驕傲也有點不捨

驕傲的是他如此勇敢不哭不鬧
不捨的是小小的她就這樣上學去了~
老師不比奶媽,不能時時顧著她,我的寶貝能夠適應嗎?

中午1:50打電話到學校去想看看巧妹午睡情形
沒想到主任還在休息
結果之後媽咪就開始忙碌,準備我今天的開學日
於是就錯過了電話溝通時間

3:00媽咪才開始上課
原本很希望趕緊處理完上課的事情,能夠趕上4點去接巧妹下課
第一天上課的她,媽咪希望我能夠給他更多滿滿的信心

不過事與願違,畢竟第一節課很難快快結束
於是我一直到 4:10才將學生打發去實驗室進行打掃工作
趕緊打電話給把鼻

已經接到巧妹了,把鼻把電話轉給巧妹
巧妹對著電話叫:媽咪~
說這他要回家了。這一刻,令人感動。

我的女兒,長大了。

六點回到家,趕緊抱抱巧妹,問他在學校好不好玩?還要不要去學校?
巧妹回答:是,要。

我還技巧性地問:喜歡去奶媽家還是學校?(擔心奶媽家放在後面他會選擇後面那一個選項)
巧妹答:學校。 

 

老師說早上有尿褲子,可能是因為剛去不曉得該跟誰說要尿尿。
下午就都很良好,午睡時間一下子就入睡了。

 

只不過,可能因為在奶媽家習慣5:30還有吃一餐
在學校大概2點多就吃點心了
回到家5:30就吵著要喝奶

剛好晚餐把拔媽咪吃的是牛排,巧妹沒有吃(爸媽完全忽略了啦!因平常在奶媽家都吃飽飽才回家)

結果半夜頻頻要奶喝,看來身為父母親的我們也得調整一下我們的作息
該乖乖按時讓巧妹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