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家族的第一次露營體驗大成功,緊接著因為熱氣球節的到來

為了不想要一大早早起,因而選擇提前一天抵達走馬瀨露營

於是,我們的第二次就獻給了走馬瀨啦

 

 由於第一天仍有其他行程

於是下午才從高雄出發,下交流道不塞車。

抵達走馬瀨之後繳交完營地費之後,把拔說想要開車先四處繞繞。結果很幸運地遇到熱氣球升空~

真的是太幸運啦!             

 

01 02

 

跟熱氣球合照之後,此行的第一個目的達成啦~

於是便輕輕鬆鬆前往營地找尋今晚的睡房

再次幸運地發現有一個營地上面剛好有一張桌子

由於我們目前裝備只有帳棚及睡袋睡墊,尚未添購其他輔助用品

於是有一張現成的桌子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方便許多

於是合力將桌子移至草地上之後,把拔就開始搭帳棚了

 

03

 

當然在搭帳棚的過程中,我們家的牛寶及兔寶還幫不上忙(只會來搗亂  @@)

於是兩姊妹就在一旁玩起來啦!

 

04

 

就是這張紅色桌子,讓我們輕鬆搞定早餐之準備!

 

05

 

搭好帳棚~ 兩姊妹都很開心哩!!

 

06

 

這次出動了好多年前就買好的好市多兒童折疊椅

兩姊妹坐起來竟然剛剛好耶!

 

07

 

搭好帳棚之後有在過去熱氣球那邊看週六限定的光雕秀

運氣好好所有熱氣球都有升空哦! 一整個幸福洋溢~~~

 

08

 

隔天早上輕鬆起個大早,愜意煮早餐。

老大一早醒來就很開心地說:媽媽天亮了~   心情很愉快。

 

整個晚上把拔跟兩小睡得都很好,想必累壞了。

只有我一人被隔壁帳棚的年輕人吵到近一點未睡,隔天一早5點左右又開始有車潮出現

(一輛一輛經過趕著要去排隊搭熱氣球吧  @@)

然後小鳥又開始啾啾叫。看來全家只有我一人失眠。

 

不過小孩子有睡好,媽媽就安心了  ^^

 

09 10 11

 

在此要特別註明,以上三張有波斯菊有熱氣球的照片

完全由我家 即將 3Y5M 的姊姊 拿著 NIKON 相機所拍攝~無人指導

拿相機的穩定度及構圖~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

 

 

最後要為我家 即將 1Y9M 的小妹妹做個記錄

此行他玩了滑草,玩了天鵝船。

大多是姊姊要玩得他也想嘗試

嘗試結果表現也很棒

讓媽媽我有深深感觸:『小女孩長大了~~』

很開心,很欣慰。   ^^

 

於是最後就由我家可愛的小朵朵來作為此次露營的句點吧   ^^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